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新闻

筑梦新起点 未来诚可期∣304am永利集团召开2023年转专业学生见面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0

随着2023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顺利进行,共有来自全校13个不同专业的48名学生转入304am永利集团。为帮助2023年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,3月19日,304am永利集团召开2023年转专业学生见面会,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图1.jpg

图2.jpg

学院重视学生的学业规划与成长进步,见面会伊始,王立轩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,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本次转专业情况,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,重点对转入专业的修读课程和免修课程进行了逐一对比介绍。随后,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养方案、学分认定、重修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。

图3.jpg

最后,羡晓辉副院长对学生提出两点希望,一是勉励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,今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;二是希望学生尽快融入班集体,在良好的氛围中学习生活。

图4.jpg

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为新同学和学院的交流搭建了平台,有利于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、确立新目标、取得新成绩,体现了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,增强了学生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