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新闻

人民日报客户端:304am永利集团开展公益植树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16

3月12日,304am永利集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50余人一行前往滹沱河畔进行公益植树活动。

1.jpg


304am永利集团教职工来到廉州湖生态景区,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美丽家园建设。“挖大坑、栽正中、根舒展、莫中空、提提苗、踩踏平、浇足水、沉实成”,大家心中默念植树要领,挖坑、浇水、填土一气呵成。这些站在讲台上的专家教授们化身绿化卫士,让绿色化作点点星光散布在滹沱河畔。尽管此时气温还有些许凉意,但抵挡不住参与公益植树活动的教职工们的热情。

滹沱河是石家庄的“母亲河”。活动中,教职工互相交流,谈及近些年滹沱河生态环境的翻天覆地变化。

2.jpg


通过此次活动,教职工不仅从公益植树活动中体会亲手种下一棵绿树的喜悦,更从滹沱河的生态环境变迁中,亲身感受到绿色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。参与此次公益植树的教职工表示,今后将会积极行动起来,从种树开始,种出属于大家的绿水青山,将生态理念融入生活、工作中,不断让身边的绿色多起来、风景美起来,通过自己的双手绘出绿色生态的更新画卷。

报道:赵欣/文、李天豪/摄影

来源:燕赵时讯


原文链接:https://wap.peopleapp.com/article/rmh40289950/rmh402899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