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:首页>>师生风采

“学生风采”个人事迹材料——国家奖学金

发布时间:2023-12-04

田蕴.jpg

田  蕴


田蕴同学理想信念坚定,积极进取。在学习上他刻苦认真,成绩优异,获国家奖学金、专业一等奖学金、“校级三好学生”等荣誉。

他热心志愿服务,在校内外的志愿者岗位上绽放青春绚丽之花。他积极参与了“社区公益大集 ”志愿活动、校学生代表大会志愿服务、暑期“返家乡”志愿活动、排球比赛急救保障等活动,志愿汇时长达到244.32小时。

他主动承担责任,在学生工作中锤炼本领。他曾任校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大队干事、校合唱团干事,现任职校学生会科创部部长,协助完成团委的多项工作,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。

王翠蝶.jpg



王翠蝶


在校期间,王翠蝶同学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、励志奖学金以及“校级三好学生”、“校级优秀学生干部”等荣誉称号。

疫情期间,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,在学校组织的新冠病毒感染情况调查工作中,获“优秀志愿者”称号。

在科研方面,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中,她荣获校级二等奖;在304am永利集团第二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中,荣获三等奖。

作为班级的生活委员,她乐于助人,及时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。此外,她利用业余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,目前已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。

徐菱锾.jpg


徐菱锾


在学习上,徐菱锾同学刻苦钻研曾获国家奖学金、专业一等奖学金、“校级三好学生”等荣誉。

在思想上,她态度端正、信仰坚定。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,曾任校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大队干事、学生心理科学协会学术部副部长,曾多次参加学校多项体育赛事的后勤工作、城市啄木鸟垃圾分类等志愿活动。

在生活中,她广泛阅读,努力提升医学和人文素养,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二等奖、河北省本科院校学生劳动技能竞赛制作粮食画项目三等奖等。

未来,她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勇于迎接挑战,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。






李宏远.jpg

李宏远


李宏远同学作为大班学习委员,在学习上以身作则,认真刻苦,踏实勤奋,获“校三好学生”、校级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。

身为医学生,她思想端正、乐于奉献,曾多次担任学校防疫志愿者,积极参与美化校园、“爱心助后勤”等劳动实践活动。寒暑假期间,她作为返家乡带头人,深入家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,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。

除此之外,李宏远同学多才多艺,能歌善舞。她坚持学习十余年中国舞,积极传承我国舞蹈传统文化,目前担任校艺术团民族团团长一职。她在课余时间曾多次参与校园十佳歌手大赛、校艺术团专场、红十字会情景剧等多项文艺活动和学校各类排练演出活动。曾获“声动医大”决赛优秀奖、军训标兵等荣誉。

李宏远同学决心用满腔热爱和实际行动去实现“文舞相融、医艺双馨”的人生目标。